close

 

這次的旅行,排程方面我也未免做得太爛了吧

只想到午餐要到那裡,下午茶要吃些什麼,那晚餐呢?! 只在早一晚上網搜尋啦

前行沒特別多作功課的我,只知道一定可以大口地吃肉

 

環境寬敞,抽風方面做得不錯!!用餐完畢後 衣服身上的烤肉味 都不明顯

少數燒烤店裡會有的和室,出入都要脫鞋~ 有點小小不方便啦

所以我都選了普通的座位區,免得要脫鞋子把大家都臭暈啊 XD

 

 

 

成人 NT.459 + 10% 服務費,一個人才NT.505 吃到飽的

用餐時間限2個小時,在厚厚的菜單中選

裡面的菜式超多,從開胃菜、沙泣、飯麵類、火鍋、肉品 以及 海鮮都有

選擇蠻多的,但在肉品類型方面可以再加強

 

 

 

飲料方面選擇也不少,除了紙包的外

還有雀巢品牌的茶類...當中居然更有咖啡,可惜都忘了拍

 

 

 

對炭火燒烤特別喜愛,比明火燒烤多了份炭香

燒至紅彤彤的,看有多旺盛!! 好想馬上把全部食材都放下去

 

 

 

肉品 跟 海鮮都不錯吃!! 一下就被瓜分光了

最記得當中有款是  培根麻糬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

軟嫩的麻糬 +上 帶著油花的培根肉,超美味的

 

 

 

但可能我 跟 Andy 都喜歡玩多種調味的田季燒烤,所以有點不滿足

而妹妹就覺得不錯!! 當然啦...你這小鳥胃吃一下就喊飽

 

怕只烤肉會太油膩?! 它也有錫箔紙包的奶油金針菇 跟 絲瓜蛤蠣

這2款我都喜歡,點了很多次~ 蔬果類也有啦,只不過對於烤菜方面非常遜,都會變成黑炭

所以這次就不敢再挑戰嚕!!

 

 

 

廚房少有漏單的情況,服務態度蠻不錯,解說也都很詳細

而且五點多還沒有人的櫻,在我們用餐完畢離開的時後是滿座的

看來,櫻的經營模式很受台中人肯定喔!^^

 

 

 櫻‧日式精緻燒烤餐廳 

地址 : 台中市雙十路一段6-11號  

電話 : (04)2213-9291

網址 : http://sakura-bbq.com/profile.htm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helia ❤❤ 小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